早教和课外辅导课程导购平台“孩子学啥”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阿米巴领投、个人投资者跟投。计划通过三款产品来连接家庭和学校,满足0-18岁学生全学习链的需求,包括课班信息、家校联系、作业反馈三个环节。

导购也有市场,“孩子学啥”获阿米巴数千万元A轮投资

2014-07-16 17:40: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雪莹  
        多知网7月16日消息,据36kr消息,早教和课外辅导课程导购平台“孩子学啥”(haizixuesha.com)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阿米巴领投、个人投资者跟投。
 
        资料显示,“孩子学啥”是上海宜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产品,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2014年1月,“孩子学啥”网站上线。孩子学啥创始人是吕广渝,曾任安居客集团COO、阿里巴巴副总裁。
 
        孩子学啥是一家为孩子提供早教、课外辅导课程信息及报名的网站。包含外语、智力启蒙、音乐、舞蹈、书法、课外辅导、书法等类目。目前,孩子学啥只上线了上海地区。
 
 
        “孩子学啥”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提升技术团队、拓展覆盖地区的范围。除了上海,今年将拓展另外六个一二线城市。
 
        吕广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计划通过三款产品来连接家庭和学校,满足0-18岁学生全学习链的需求,包括课班信息、家校联系、作业反馈三个环节。
 
        目前,除了孩子学啥,公司旗下还有另一款产品“课堂拍拍”,为学校机构或私教提供管理系统,家长可在课程表标注孩子可以上课的时间,时间会同步给老师,以此实现动态约课和随时调课。此外,这款产品还有班级社交圈功能,老师可以用文字、音频、视频方式拍摄,家长们可以讨论、交流。(多知网 王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