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职业教育网站麦可网今日宣布,获得了A轮千万级融资。此轮融资主要用于课程研发、网站内容服务升级、在线教育服务模式的更新等方面。麦可网将改名“麦子学院”,启用新的域名,新版网站将于7月中旬上线,经营重心将转向教学过程和学习效果这两个环节。

IT职业在线教育网站“麦可网”获得A轮千万级融资

2014-07-11 15:24: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7月11日消息,IT职业教育网站麦可网今日宣布,获得了A轮千万级融资。

        麦可网方面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课程研发、网站内容服务升级、在线教育服务模式的更新等方面。麦可网将改名“麦子学院”,启用新的域名,新版网站将于7月中旬上线,经营重心将转向教学过程和学习效果这两个环节。

        除此之外,将上线IT职业实名圈“麦子圈”,希望满足用户社交与求职需求。

        资料显示,麦客网成立于2012年6月,定位B2C高端IT职业在线教育,主要课程包括Android开发、WindowsPhone8开发、iOS开发等课程。

        麦可网的收费模式是按学习效果付费。据官方介绍,目前课程超2000小时,300个门类,课程单价超2000,累计付费用户超5000人。

        在线教育是投资界热门投资领域。今年以来,有近30家教育培训公司获得投资,其中职业教育领域的公司有好学教育、开课吧。

        在线教育中,IT职业教育类项目比较特殊:他们面向成年人,具备付费能力和一定自主性;离就业最近,是典型的刚需。因此不少创业者瞄准了这一市场。除了麦可网,职业在线教育网站还有我赢职场、极客学院、开课吧等。

        据媒体此前报道,麦可网创始人张凌华曾表示,未来两年内,麦可网会从IT领域逐渐扩展到其他职业教育领域,但仍然会在细分而非小众的市场耕耘。(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