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oard公司当日宣布,收购学生服务提供商Perceptis,价格并未公布,这是继今年1月收购MyEdu后的第二笔收购。通过这次收购,Blackboard将巩固自己在LMS领域的地位,扩大提供综合服务的能力,为学生受教育的每个阶段提供支持。

在线教育公司Blackboard收购教育服务公司Perceptis

2014-07-10 17:47: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7月10日消息,Blackboard公司当日宣布,收购学生服务提供商Perceptis,价格并未公布,这是继今年1月收购MyEdu后的第二笔收购。通过这次收购,Blackboard将巩固自己在LMS领域的地位,扩大提供综合服务的能力,为学生受教育的每个阶段提供支持。

        Perceptis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在线学习管理系统,为Blackboard,Sakai, Moodle等在线教育公司服务,在美国有2个运营中心。Perceptis简化了入学、财务援助和行政管理过程,每年为140多万学生和教职工提供技术支持。和Blackboard合并后两家公司将在全美拥有5个运营中心,可通过这些运营中心的支持团队,为500多所院校的数百万社区会员提供支持。

        Blackboard一直投资直接向学习者提供更多价值、满足学生期望和向院校提供多项项技术相关解决方案的公司。Blackboard的学生教育服务(Student Pathway Services)为学生提供一致和统一的体验,不但有助于提高学习者的学习成果,而且可帮助院校提高整体运转效率。

        Blackboard开发的数位教学平台,可以让老师和学生在多媒体、网络组成的平台内进行各种课程方面的交流。教师可以在Blackboard上开设网络课程,学习者可以自主选择要学习的课程,不同学习者之间以及老师与学习者之间根据教、学的需要进行讨论、交流。

        Blackboard多年来一直为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服务,包括使用广泛的技术解决方案(不只限于Blackboard的技术)为校园提供支持。为了向入学学生提供支持,Blackboard也提供营销、招聘和入学服务,帮助院校提高整体入学率和制定课程计划。(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