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东方在线产品“我•学”正式上线,主打题库功能,以大学英语试题为主,包括四六级和考研。和以往的产品相比,“我•学”有三个亮点:错题本、成长记录和互动答疑,不再仅仅为用户提供大量的试题,更增加了记录用户学习路径和提供互动的功能。

新东方推在线产品“我•学”,尝试一站式服务?

2014-07-10 15:08: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7月10日消息,近日新东方在线产品“我·学”正式上线,主打题库功能,主要以大学英语试题为主,包括四六级和考研。和以往的产品相比,“我·学”有三个亮点:错题本、成长记录和互动答疑,不再仅仅为用户提供大量的试题,更增加了记录用户学习路径和提供互动的功能。

 
        互动性是“我·学”最大的一个特点。延续了上次新东方和网易联合做的小项目—四六级模拟测试的风格,用户做题时可以选择是否参与PK。用户可以选择好友,参与自己的PK项目,一起学习。在功能设置上,还有一项“小组”分类,用户可以参加自己感兴趣的小组。目前有“四六级必过”“高考敢死队”“留学申请”“口语翻译”等12个小组。
 
        另外,“我·学”里设有“问吧”,“问吧”目前显示的还是测试版,学生可以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提出问题。试题库虽然只是从大学英语切入,但提问平台尝试的领域却很广,包含了学前、小学、中学、出国考试、留学咨询等等新东方所有业务线涵盖的内容。由此看,未来“我·学”也很有可能再向多个领域延伸。

 
        从近期推出的包括“乐词”在内的几个新东方系在线产品来看,在整体设计上开始非常关注产品的互动性和社区性。早在“乐词”上线之初,相关负责人就表示,“乐词”未来会增加小组背诵功能,让用户可以和同学一起背单词。这次推出的“我·学”基于新东方网域名之下,负责此事的网络运营部此前还推出另一个在线产品,名师课程平台“e·study”。
 
        产品设计的再有意思,最后不外乎要实现O2O。在“我·学”的另一个分组“搜课”里,呈现了新东方全国各地分校最新最全的课程。从功能的连续性来看,“我·学”正在尝试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大学英语考试题库也许只是其中最先的一个切入点而已。(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