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语吧成立于2012年1月,核心产品包括英语新闻听力和外语考试两大方面,公司开发的外语学习应用已经超过30多款。未来,爱语吧将打造MOOC平台。

外语在线教育公司“爱语吧”获HTC董事长王雪红投资

2014-07-08 15:47: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天羽  
        多知网7月8日消息,外语学习应用开发公司北京爱语吧科技有限公司(www.iyuba.com)日前获得HTC董事长王雪红给予的1000万元人民币投资。
 
 
        爱语吧成立于2012年1月。据官方介绍,该公司开发的外语学习应用已经超过30多款,用户超过1000多万,每日活跃用户超过20万人,所开发的移动应用使用次数累计已经超过一亿次。同VOA(美国之音)、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北京开放大学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爱语吧的核心产品包括英语新闻听力和外语考试两大方面。英语听力包括:VOA(美国之音)慢速英语、VOA英语视频、VOA常速英语、BBC六分钟英语、听歌学英语、剑桥小说馆等产品;英语考试包括:英语四六级、日语考试(N1,N2,N3)、托业、托福、HSK(汉语水平)等涉及到各方面的外语考试。所有的产品都包括网页应用和移动端Android、ios应用、桌面PC版应用。
 
        爱语吧CEO穆德国介绍,除了开发更多的外语学习应用之外,爱语吧也在开发相关的IT系统,希望通过大数据技术,为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的外语学习解决方案。未来,爱语吧将通过同外语出版社、外语培训机构、外语教师合作,成为外语MOOC平台。
 
        目前,爱语吧的研发团队约为40多人。(多知网 王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