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际教育出版公司米夫林•哈考特集团在2014年ISTE会议上推出了新的HMH播放器,联合谷歌和Knewton公司进军学习管理系统(LMS)行业。这款HMH播放器将课程内容、评估和讨论集成在一个中央平台上,提供适用于教师和学生的两种版本。

米夫林•哈考特推出新一代HMH播放器,加入LMS市场

2014-07-02 17:55: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思园  
        多知网7月2日消息,近日,国际教育出版公司霍顿•米夫林•哈考特集团(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简称HMH)在2014年ISTE会议上推出了新的HMH播放器,联合谷歌和Knewton公司进军学习管理系统(LMS)行业。

 
 
 
        HMH播放器将课程内容、评估和讨论集成在一个中央平台上,提供适用于教师和学生的两种版本。HMH副总裁保罗•墨菲(Paul Murphy)表示:“该播放器的设计瞄准三个质量目标——参与性、简单性和灵活性。”HMH播放器在iOS和谷歌Chrome浏览器应用商店中下载。
 
        使用HMH播放器,教师可以在课程教学过程中进行内容拖放,并将它们发送给学生。该播放器还增加了其他一些功能,其中包括一个叫“合作课堂(Collaborative Classroom)”的版块。“合作课堂”是一个讨论版块,学生可以在里面向老师发问,并获得及时回应。
 
        墨菲表示,除了提供功能方面的建议之外,“谷歌还帮助我们更新产品。”与此同时,Knewton公司正在帮助HMH开发播放器的预测分析功能,该功能可能会在今年10月推出。
 
        目前,HMH播放器中包含HMH的下列数学课程:GO Math、Algebra、Geometry和 Algebra II High School Math (HMH AGA)系列。该公司计划2015年在HMH播放器中推出英语语言艺术学科课程。(多知网 思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