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海燕创办的第一个在线教育网站91外教网将于7月份拆分,以独立公司的方式运营,财务上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龚海燕创办的91外教网独立拆分,不再靠母公司输血?

2014-07-02 17:48: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7月2日消息,多知网获悉,龚海燕创办的第一个在线教育网站91外教网将于7月份拆分,以独立公司的方式运营,财务上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91外教网成立于2012年底,由于公司转型K12领域,推出梯子网,一度在战略上被忽视。据消息人士称,龚海燕并不愿放弃91外教网,今年初对其进行了团队调整和产品改革。公司分拆独立运营,给团队更大空间的同时,也给团队更大压力——不再依靠母公司输血。

        目前,91外教网由郑金礼负责,郑金礼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曾在在线家教领域创业。加盟91外教网之初,郑金礼任CEO助理,一年担任91外教网事业部负责人。

        有91外教工作人员近期曾在非正式场合透露,今年的营收能做到1500-2000万,最近单月营收超过百万。(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