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上市公司绵世股份表示,公司很重视在线职业教育相关项目,目前正在研发一些项目,进度还在前期阶段。当前,受益于政策利好,教育概念股受到热捧。此背景下,涉足教育培训,有可能提升股价,增加市值。

又多了一支教育概念股,做地产的绵世股份将推教育产品

2014-06-26 16:27: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可心  
        多知网6月26日消息,又一家A股上市公司涉足在线教育业务。深交所上市公司绵世股份接受阿思达克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公司很重视在线职业教育相关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一些项目,进度还在前期阶段。此外,公司也在积极考察该领域行业情况,如果有合适项目,不排除其他规划。
 
        绵世股份成立于1993年,1996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起初以生产、销售石油化工催化剂、精细化工产品和氧为主营业务。自2005年,绵世股份主营业务开始向房地产综合开发方向转型,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据绵世股份年报,2013年,绵世股份营收3.1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4亿。
 
        早在去年,绵世股份以人民币800万元投资了赞博恒安健康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持有40%的表决权股份。赞博恒安主营网络职业培训。
 
        目前,赞博恒安正在运营从事医疗卫生教育的网站“医度在线”。据医度在线官网介绍,网站汇集了国内众多三甲医院和医学院校的知名专家教授120多人,为医疗卫生人才提供在线直播、点播、答疑、题库、互动等学习方式,同时提供光盘教学、教辅资料辅导等教学方式。
 
        对于 “医度在线”的运营情况,绵世股份证券代表表示,由于运营时间不长,还没有相关数据统计出来。
 
        当前,受益于政策利好,教育概念股受到热捧,多家A股上市公司皆在向“教育”概念靠拢。近期国内的在线教育概念股股价一直呈增长态势。在此背景下,涉足教育培训,有可能提升股价,增加市值。(多知网 王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