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与上海东方娱乐传媒公司旗下的星尚频道联合推出英语学习节目“今日西洋经”,该版块隶属于《今日印象》栏目,每周一至周四晚上播出,给观众分享实用、有趣的英语表达方式。

试水电视营销,华尔街英语推“今日西洋经”节目

2014-06-24 19:47: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6月24日消息,近期,华尔街英语与上海东方娱乐传媒公司旗下的星尚频道联合推出英语学习节目“今日西洋经”,该版块隶属于《今日印象》栏目,每周一至周四晚上播出,给观众分享实用、有趣的英语表达方式。
 
 
        “今日西洋经”每期设定不同日常主题,采集观众生活中遇到的英语表达问题,由华尔街英语外教Kyle Balder给出一个地道的英文表述建议,已播出的节目主题包括购物退税、西餐点餐、旅游拍照找帮手等等。
 
        作为受众群体相对稳定的媒介,电视营销是一个很常见的营销方式。这次华尔街英语推出的“今日西洋经”是相对简单、好操作的方式,也是之前最常见的方式。不过,华尔街英语并不是近期唯一一家做电视营销的机构,本月初,瑞思学科英语推出一个英语纪录片《成长的秘密之英语时代》,在央视9套播出。
 
        除了华尔街英语和瑞思学科使用的栏目包装和纪录片等“轻”形式外,今年5月,新东方在线宣布和百事通进行深入合作,将基于百事通IPTV业务推出“新东方TV学堂”,另外双方还就新东方少儿教育产品“多纳智慧魔方”展开电视端合作。
 
        不过,电视营销除了需要耗费相对高昂的成本外,还需要找到合适的渠道。所以截止到现在,真正使用过电视营销的机构并不多见。(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