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线教育公司Embibe完成了4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Kalaari Capital和 Lightbox。这些资金将被用于进一步开发产品,增加新课程,并向中国等新市场扩张。

印度在线教育公司Embibe融资400万美元 扩展中国市场

2014-05-13 17:00: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5月8日消息,印度在线教育公司Embibe完成了4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为Kalaari Capital和 Lightbox。这些资金将被用于进一步开发产品,增加新课程,并向中国等新市场扩张。
 
  Embibe主要向那些要进行JEE、CET或PMT考试的学生,提供在线测试服务。Embibe的创始人Aditi Avasthi对Embibe的定位是,提供学习内容和个性化分析,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向学生提供最重要的信息。
 
  Embibe上有3000个学习视频,7000个数理化生物方面的智能问题。这些问题是由Embibe的数据平台从历年的考题中预测出的,围绕着今年可能考的重点章节,重点知识点。
  
     数据平台也是Embibe最大的特色。在智能问题之外,Embibe的用户反馈部分也充分运用了数据分析,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用户中心有主题地图、我的反馈和复习中心三部分。“主题地图”主要是要学生选择学科,知识点,追踪学习进度。“我的反馈”主要对学生的答题准确率和答题时间进行统计,了解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和时间管理能力,让学生明白自己的优势和缺陷。“复习中心”收集学生答错的问题,在“我的反馈”的基础上进行提高.
 
 
 
  Embibe有学生、家长、老师三个入口。每个学生在注册的时候可以选择是要独自学习,还是要和朋友一起进行小组学习。
 
  除了学生自己注册外,家长和老师也可以填写自己以及孩子(学生)的详细信息,注册并付款。目前,它有两种收费,一种是到2015年6月30日的11999卢比,一种是到2016年6月30日的15999卢比。
 
     现在Embibe主要提供工程考试服务,融资之后计划向其他垂直行业扩大服务领域,比如医疗准备考试。另一方面,未来两年间,Embibe计划向中国等新兴市场扩张。
 
        Aditi Avasthi透露,Embibe还将把这笔资金用于发展学生和教师网络,增加课程。(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