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在线语言学习平台麦奇教育(TutorGroup)完成B轮融资,由阿里巴巴、淡马锡领投,启明跟投,金额达1亿美元。

传VIPABC母公司麦奇教育获阿里、淡马锡1亿美元投资

2014-05-04 10:05: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2月14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在线语言学习平台麦奇教育(TutorGroup)完成B轮融资,由阿里巴巴、淡马锡和启明三家投资,金额达1亿美元。

       麦奇教育成立于1998年,主打真人在线语言学习平台,旗下共有四个品牌:VIPABC.com、TutorABC.com、TutorABCJr.com英语教学与TutorMing.com汉语教学。其中VIPABC已经在14个国家,累计为500万人提供在线课程。2012年4月,麦奇教育获得启明创投1500万美元A轮投资。

       麦奇教育官方对此消息暂时未予表态。

       如果说麦奇教育可能多数人还有些陌生,但VIPABC大家一定耳熟能详,和91外教、51talk类似,VIPABC提供的也是真人在线口语服务,其特点围绕个性化和智能化展开:

       个性化方面包括:一,动态课程生成系统(DCGS)。通过在线语言分析,系统自动配对并即时编排最符合客户需求的学习内容,让学习更有效果;二,个性化教材。针对学习者的语言能力、背景、职业职位、学习偏好等,量身提供学习内容。三,电脑根据个人需求匹配外籍顾问。

       在智能化学习管理方面,VIPABC提供了包括科学验证系统、学习追踪系统(LMS)等,针对每位学习者的学习过程,记录数据并分析,给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学习模式上,VIPABC采取小班制,由程度接近的一至四人组成小组,互动学习。课程设置方面,VIPABC将听说读写细分为12个等级,并依据美国大学评量方式,用户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升级。

       BAT中,百度已经出手传课,此次阿里布局麦奇教育,是否又将带起一波新的教育投资热潮?(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