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平台Curious宣布完成B轮1500万美元投资,该轮由GSV Capital领投,Redpoint Ventures及前苹果董事 Bill Campbell等跟投,GSV的 Michael Moe也将加入Curious董事会。Curious成立于2012年,累计融资额达2250万美元。

在线教育平台Curious B轮融资1500万美元

2014-05-04 10:07:0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2月14日消息,据36kr报道,在线教育平台Curious宣布完成B轮1500万美元投资,该轮由GSV Capital领投,Redpoint Ventures及前苹果董事 Bill Campbell等跟投,GSV的 Michael Moe也将加入Curious董事会。Curious成立于2012年,累计融资额达2250万美元。

       Curious以用户自己制作、上传的“How-to”类视频为主,技术类和兴趣类的课程偏多,包括“焊接基础”、“ 莎莎舞 (salsa) 教程”、“珠宝制作教程”甚至“磨刀秘诀”等。

       在课程设计方面,Curious.com更加便利和即时,教学视频较短、学生可以自由安排学习时间。另外,Curious也有自己的虚拟货币,老师更方便推广、分享及货币化自己的课程。

        像Curious以技能和经验分享为主、UGC模式的课程平台并不少见,国内类似的产品有第九课堂等。(多知网 久拾)

QQ截图20140214134847

Curious的官网页面(多知网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