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IT培训网站北风网宣布获得数百万美元的A轮投资,出资方为新加坡祥峰资本,这也是年后首个在线教育的融资案例。

IT培训网站北风网获祥峰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

2014-05-04 10:12: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2月11日消息,在线IT培训网站北风网宣布获得数百万美元的A轮投资,出资方为新加坡祥峰资本,这也是年后首个在线教育的融资案例。

       北风网创办于2008年,隶属于上海育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Java、PHP、IT认证、网络营销等课程培训,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超过300门。

       和大多数IT类在线课程一样,北风网主打性价比牌,称学费仅为面授课程的10%。官网显示,其用户数已超过20万。

       据36Kr报道,北风网的该笔融资将被用于以下方面:

       “一、扩张产品线,提供更多样、多领域的课程;二、启动B端业务。此前北风网仅面向 C 端,而下一步将开拓高校和企业市场,目前在上海几家高校展开试点;三、进军移动端;四、打通就业环节。”

       IT培训的用户群相对来讲目的性和自控力更强一些,向线上迁移的难度低,加之客单价高等因素,相比K12等领域,在线IT培训更易获得资本青睐——去年邢帅网络学院、我赢职场网等均获得了数额不等的投资。(多知网 久拾)

QQ截图2014021119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