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行测研究院院长李国斌今天上午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将离开中公,目前去向未明。

中公教育助理总裁、行测研究院院长李国斌离职

2014-05-04 10:32: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2月5日消息,中公教育行测研究院院长李国斌今天上午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将离开中公,他的微博ID也由“中公教育李国斌”改为了“造梦人李国斌”。

       “感谢中公的李永新老师,感谢刘斌老师,感谢李琳老师,感谢张永生老师,感谢易姿婷姐姐,感谢丁明凯老师,感谢王学军老师,感谢......请原谅我的离开,怪我忍受不了束缚,欺侮,冷眼,平庸...... ”

       多知网联系李国斌,他并未透露下一步的去向。有知情人士透露,李国斌的离开不是一时冲动的决定,“早有耳闻他要走”。

       李国斌2008年加入中公教育,2010年担任集团公职考试研究院副院长,2012年出任中公教育集团公职考试行测研究院院长。他自创了Atl逻辑教学法,累计培训100场,学员人数超过50万人。(多知网 久拾)

更新:

       李国斌随后在微博中透露,将和刘文波、穆松、陈洁、于丹、王佳玺打造“国斌子弟班”,60天一个班次,老师全程陪同,不过全额退费,目前已经开始招生。

QQ截图20140205121453

李国斌的微博内容(多知网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