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留学在官微上指责金吉列抄袭其留学申请的成功案例,通过截图指出,金吉列涉事学生案例在题目、背景、申请细节、遣词造句甚至标点符号都和天道发布的一字不差,但是发布时间整整晚了一年。

金吉列风波又起,天道指责其抄袭

2014-05-04 12:03:4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2月26日消息,天道留学在官微上指责金吉列抄袭其留学申请的成功案例,通过截图指出,金吉列涉事学生案例在题目、背景、申请细节、遣词造句甚至标点符号都和天道发布的一字不差,但是发布时间却整整晚了一年。

       金吉列于2013年12月6日在官网的哈尔滨分公司版块上发布这个名为“文艺洋葱男的逆袭”的成功案例。经过详细比对,除学生姓名、毕业院校和申请条件不同外,与天道留学发布于2012年12月7日的案例内容基本没有差别。

       天道在官微上还表示,发布微博之前已和金吉列的在线咨询进行了沟通,但对方的回应是‘建议搜集好相关证据,到中级法院提出诉讼,届时邀请学生本人出庭作证’。

       截至发稿,金吉列官网尚未撤下这个案例,官方也未对此作出回应。(多知网 Carey)

       以下为天道提供的“抄袭”证据:

QQ截图20131226155119 QQ截图20131226155153 QQ截图20131226155249 QQ截图2013122615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