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tas(纳维教育,原IBT教育集团)近日宣布2013年第三学期学生注册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15426人,同比增长30%。取得如此良好的业绩可能因为澳洲签证制度的改革。

获益签证改革 Navitas注册学生数创历史新高

2014-05-04 13:32: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2月9日消息,Navitas(纳维教育,原IBT教育集团)近日宣布2013年第三学期学生注册人数创历史新高,达到15426人,同比增长30%。

      新增注册学生主要来自中国、越南、印度和尼迫尔等亚洲发展中国家。

       Navitas提供英语语言培训、大学预备课程、大学课程、职业培训教育,但主要业务是为留学生提供“桥梁课程”(pathway college,给不具备入学条件的留学生提供入学预修的机会),旗下有:纳维高等学校、ACL集团、CSM Knowledge培训机构、安斯伯利国际学院和南澳大学英语语言中心(CELUSA)。主要的业务地是澳大利亚,国内不少赴澳大利亚的留学生都参加过Navitas课程。

       “桥梁课程”是Navitas主要收入来源。今年,全球开设“桥梁课程”的分部营收达到4.15亿美元,比去年增加9%。另外,Navitas旗下SAE的50个分部营收为1.14亿美元;英语培训业务的总营收为1.96亿美元。

       除了Navitas外,业务与其类似的IDP今年发展势头也非常不错,预计2014年上市。

       从Navitas和IDP教育这两个扎根澳大利亚留学市场公司今年的表现来看,澳大利亚的留学市场已经逐步转向“繁荣期”。业内人士分析,澳大利亚签证改革,是留学生越来越青睐去澳大利亚的原因。(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