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几个月的测试,淘宝同学近日正式上线,目前学大、京翰、正保、沪江、尚德等15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已经入驻。正式版淘宝同学将舍弃线下课程销售,已经改为“精品在线互动课堂”。

淘宝同学正式上线 转型在线互动课堂

2014-05-04 13:35: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2月5日消息,经过几个月的测试,淘宝同学近日正式上线,启用xue.taobao.com域名,目前学大、京翰、正保、沪江、尚德等15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已经入驻。

       正式版的淘宝同学,剔除了占原来教育产品销售交易额三分之二的线下课程,通过直播和录播,全面转向在线课程。这也意味着淘宝教育对自身的定位,由为教育机构线下“引流”的渠道,变为在线教学工具,其Slogan已经改为“精品在线互动课堂”。

       淘宝同学负责人裴滨峰解释,在测试初期,曾准备同时采用原有的O2O模式和直播模式,但双重运营模式容易导致客户认知的模糊,影响体验,所以在10月份剔除了线下课程的销售。

       天猫双十一造就了350亿的消费盛宴,淘宝双十二将至,正式上线的淘宝同学也会有些动作——据了解,淘宝同学将参加双十二,旗下产品包括录播课、直播课(预售)、机构电子储值卡等全线上阵,储值卡会有7~5折优惠。(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