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合教育昨日推出官方苹果APP,这也是国内司法考试机构首次发布APP,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多知网编辑第一时间试用了这款产品,整体感觉体验和内容还不够成熟。

众合教育推官方苹果APP 尝鲜移动互联网营销?

2014-05-04 17:26: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未命名8889      

众合教育APP界面(多知网配图)

       国内知名司法考试机构众合教育昨日发布一款名为“众合”的苹果APP,用户可以通过apple store下载这款软件。这是国内司法考试机构首次在苹果平台发布机构的APP。

       虽然是一个非常好的尝试,不过这款软件本身却非常不成熟。多知网编辑第一时间试用了这个软件,软件内主要发布了众合在司考培训方面的一些视频课程,视频课程大都是此前上传到土豆等视频平台的内容,播放速度方面也非常不流畅。同时内容方面也不尽完整。

       “培训机构做移动互联网尝试,首先要考虑是做APP的目的,是品牌推广?还是产品服务?这两种做法是不一样的。”一位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资深产品经理对多知网表示。他称,从这款产品的名称来看,应该是希望做品牌,但如果这样,内容其实不一定要多,但一定要精华,体验要好,否则反而会砸了品牌。

       众合教育常务副总裁袁锦也在微博上表示,“老实说,这个还不够精致,我们后期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产品!”

       不过即便如此,众合推出APP也是一个司考培训行业的进步。(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