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教育产品“超级课程表“宣布,已获得千万元级别的A轮投资,CEO余佳文表示,这笔资金由国内顶级VC领投,将被用于扩充团队和产品开发。

移动教育产品超级课程表获千万元投资

2014-05-04 16:44: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6月17日消息,移动教育产品“超级课程表“宣布,已获得千万元级别的A轮投资,CEO余佳文表示,这笔资金由国内顶级VC领投,将被用于扩充团队和产品开发。

       据36kr报道,超级课程表去年8月拿到第一笔天使投资,10月在广州推出产品去年12月拿到了第二笔天使投资,今年3月将产品推向全国。

       超级课程表支持1400多所高校的课表自动录入,余佳文称,先把课表服务做好做精,另外也在尝试社交元素。据了解,目前该产品iOS+Android端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200万。

       从起初的5至6人团队,到今天30多人的规模,超级课程表的成员几乎都是90后。其中技术人员占一半以上,营销团队5~6人。余表示,计划将团队规模扩大到50人左右。(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