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央视财经频道《是真的吗》节目曝光华文考研独家资料和高分学员信息作假,学员退费困难,甚至威胁将学员信息“放到色情网站”。华文回应资料审查确实不够认真,承诺无条件退款。

央视曝光华文考研:资料作假退费难

2014-05-04 17:02: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 5月23日消息,昨日央视财经频道《是真的吗》节目曝光华文考研独家资料和高分学员信息作假,学员退费困难,甚至威胁将学员信息“放到色情网站”。

       据央视报道,有学生花几百元购买华文的“考研独家资料”,结果却受到没有出版号的刊物、学生笔记复印件,甚至幻灯片文稿。经调查发现,每年华文售出的“独家资料”,都与搜索引擎上的真题完全一样;华文鼓吹的高分考生,2012年和2013年都是那四个人(经查四人均无)。

       如果学生要求退款,华文客服称删除差评才能退一部分,甚至威胁把学生信息放到色情网站上去。

       针对央视的质疑,华文回应,确实在资料审查方面做得不够认真,以后杜绝此类事情发生,希望央视及广大媒体、考生监督,并承诺如果资料不合格,可以无条件退款。(多知网 张岩)

QQ截图20130522233514QQ截图20130522233450QQ截图20130522233438

央视曝光内容(多知网 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