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公开课宣布,移动端下载量超过千万,目前移动客户端已覆盖iPad、iPhone、安卓手机、安卓平板和机顶盒等多个版本。

网易公开课称移动客户端下载量超千万

2014-05-03 21:20: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2月26日消息,网易公开课今日宣布,移动端下载量超过千万,目前移动客户端已覆盖iPad、iPhone、安卓手机、安卓平板和机顶盒等多个版本。

       网易公开课2011年开始试水移动客户端,先后经过数十次改版。网易公开课产品经理陈衡鑫称,目前公开课的客户端中,iOS大约占60%,安卓占40%,但安卓新增速度大大超过了iOS的增长速度。

       内容方面,网易公开课已经先后和TED、Coursera和可汗学院等达成合作,引入国际教学资源。另外,国内部分一线大学,如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也陆续开始尝试在线公开课,目前这些内容都已被网易公开课收录。(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