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学习机构TutorGroup宣布,引入SBI集团(前身为软银投资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本次融资通过SBI旗下教育专项基金——复思基金运作。就在上月,TutorGroup刚宣布获得了由阿里巴巴、新加坡淡马锡投资和启明创投的近1亿美元投资。

在线英语机构TutorGroup再融资 引入SBI集团

2014-05-02 00:30: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3月10日消息,在线英语学习机构TutorGroup宣布,引入SBI集团(前身为软银投资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本次融资通过SBI旗下教育专项基金——复思基金运作。就在上月,TutorGroup刚宣布获得了由阿里巴巴、新加坡淡马锡投资和启明创投的近1亿美元投资。

       TutorGroup未披露本次融资的具体金额,但战略意图明显——SBI有助于TutorGroup拓展日本市场。“SBI集团除了能为TutorGroup提供战略咨询建议外,还将会在TutorGroup持续扩展其亚洲平台的过程中,提供宝贵的本地经验,包括在不久将来进入日本市场。”

       TutorGroup联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杨正大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SBI集团的投资,在我们原来实力雄厚的投资者基础上再添一员。我们现有的投资者包括了中国、新加坡和日本三地拥有最强战略和财务实力的投资机构。在寻找战略合作伙伴的过程中,我们有幸找到了阿里巴巴集团、淡马锡以及SBI集团这些出色的伙伴,帮助我们在现有的市场领导地位上加速发展。我们将利用此轮融资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包括加快我们硅谷办公室的招聘工作。硅谷办公室是我们集团的研发中心,同时也是汉语教学平台TutorMing.com的运营中心。”

       SBI集团是世界著名的综合互联网金融集团。除打造了完全基于互联网的证券、银行、保险、外汇保证金交易平台、私设证券交易系统(PTS)等金融服务业务以外,还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机构之一。复思基金是SBI集团和复旦大学旗下复旦复华共同发起成立的基金,主投教育相关领域。(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