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专业平台BloomBoard从Birchmere Ventures和盖茨基金会获得了500万美元的A轮投资,其中盖茨基金会投资了300万美元。

教师职业发展平台BloomBoard融资500万美元

2014-05-01 00:19: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4月22日消息,教师发展专业平台BloomBoard从Birchmere Ventures和盖茨基金会获得了500万美元的A轮投资,其中盖茨基金会投资了300万美元。

       BloomBoard向老师和学校管理人员提供专业发展平台,记录、收集、追踪相关数据。通过BloomBoard,老师可以做笔记,进行课后反思,分析出自己的优势和不足,然后根据分析,设置自己的学习目标。当然也可以设置别的目标,比如要塑造积极的班级文化。有目标之后,就可以指定行动计划,分阶段、分步骤地去实现。

       为了帮助老师实现自己的目标,BloomBoard上有大量的第三方资源,包括基于视频的研讨会、PPT和在线课程。这些资源部分会进行收费,不过费用一般会打折。

       BloomBoard也面向学校管理人员,以方便他们在平台上以管理员身份对学校老师进行管理。在老师设置目标和计划的过程中,管理员可以进行监督和考察,并上传对老师的考察记录,追踪老师的目标实现过程。这部分服务是收费的,每个管理员最低999美元。

       目前,BloomBoard在地区级的学校中推广自己的工具。这样比较有商业价值,BloomBoard的CEOJason Lange表示,因为“与地区的动辄十几亿比起来,老师在这方面花的钱微不足道”。

       把老师考察和行为数据同第三方专业发展内容供应商结合起来,Jason Lange在试图建立一个市场,使教师发展工具得到提高。“我们感到最激动的是,能够通过观察、学生表现、人口以及其他任何能得到的数据,带动这些地方成为以成果为导向的专业发展市场,”他说。

        Lange计划增加平台上的供应商,希望能超过100家。在这个过程中,他想要“让内容供应商知道市场上什么表现得最好,帮他们提升服务水平。”在2014-2015学年初期,Lange预测,BloomBoard的用户将达到25万,遍布美国18个州。
BloomBoard还计划开发社交工具,让不同学校的老师建立网上社区,共享资源,提供建议和反馈,向其他人的学习目标提供帮助。(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