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线课程平台TakeLessons获得C轮700万美元投资。这轮投资由Lightbank领投,Crosslink Capital、 SoftTech VC等跟投。

在线课程平台TakeLessons完成C轮700万融资

2014-05-01 14:03: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3月26日消息,美国在线课程平台TakeLessons获得C轮700万美元投资。这轮投资由Lightbank领投,Crosslink Capital、 SoftTech VC等跟投。

       Takelessons成立于2006年,和淘宝同学的模式有些类似,目前已经有50万学生和4000名授课教师。老师在上面发布线下或在线课程,学生选课,Takelessons则从每个学生的课程费用中抽成15%到20%。本次融资的700万美元,将被用于发展移动端、学费支付和课程提醒系统,另外还有扩展课程领域,比如音乐课程、外语、运动健身、视觉设计等。

       除了融资,Takelessons最近另一件大事是收购了另一个课程平台Betterfly,而本次领投的Lightbank也是Betterfly最大的投资方。(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