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适应性教学平台Smart Sparrow获得1000万美元B轮投资,投资方为Yellow Brick Capital。这笔投资将用于Smart Sparrow在美国市场的扩张和平台开发,满足高校老师对丰富的互动性、适应性教育内容和线上教育的需求。

澳适应性教育平台Smart Sparrow融资1000万美元

2014-05-01 23:01: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3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适应性教学平台Smart Sparrow获得1000万美元B轮投资,投资方为Yellow Brick Capital。这笔投资将用于Smart Sparrow在美国市场的扩张和平台开发,满足高校老师对丰富的互动性、适应性教育内容和线上教育的需求。

      Smart Sparrow是一个在线适应性教育平台,本身没有内容,根据学生表现的动态变化,帮助老师设计适应性教学内容。与其他适应性教育平台相比,Smart Sparrow更突出老师的地位,“把老师作为学习过程的中心,让老师设计适应性课程”,公司的创始人兼CEO德罗尔•本-纳伊姆博士(Dr. Dror Ben-Naim)说。

      目前,平台涉及的主要是科学、医药、工程等领域。结合这些领域的特色,Smart Sparrow在课程中嵌入了大量的模拟实验(Flash或HTML5),让学生“边做边学”,在网上进行复杂的虚拟手术,进行危险的虚拟实验、设计虚拟建筑等。

QQ截图20140316214527

 

      Smart Sparrow平台最大的特点是适应性,即“互动中得到的反馈,会引导老师把课程设计得更好。接下来的每一个步骤都是在学生学习行为的基础上动态生成的”。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系统提供实时反馈,让老师能进一步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了解学生遇到的问题,改进学习内容,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老师是我们技术的中心”,德罗尔本-纳伊姆博士说,“老师不只想知道学生的学习方式是否正确,他们还想了解学习过程——我们的平台在设计的时候考虑到了这一目标。”例如,教护理的老师可以在学生不小心杀死虚拟病人之后,得到Smart Sparrow的分析,知道学生做错了什么。
      
       Smart Sparrow,2011年创立,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智能教学系统和教学数字挖掘研究的一部分。2013年,曾获得OneVentures和Uniseed Pty200万美元的A轮投资。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