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分析机构BrightBytes完成了第二轮1500万美元的融资,该轮由贝西默风险投资合伙人(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BVP)领投。

教育分析机构BrightBytes完成1500万美元融资

2014-05-01 23:25: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3月14日消息,美国教育分析机构BrightBytes完成了第二轮1500万美元的融资,该轮由贝西默风险投资合伙人(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BVP)领投。在BVP的合伙人罗布•斯塔维斯(Rob Stavis)看来,BrightBytes“正在把我们的教育系统和学生学习效往更好的方向改变”。 

       BrightBytes以专家意见为基础,结合具体地方和学校的数据,提供可操作的工具,让用户能了解某一决策对学生的影响,并找出更好的方案,从而提高学生成绩。其中,“可操作的工具”就是BrightBytes的平台Clarity。

       Clarity根据数据进行图表式呈现,把复杂的数据和前沿研究转化成简明、易懂,可操作的路线图。在政府、学校、机构做出或打算做出某一决策时,Clarity会给出主要利益相关者报告,预估这一决策的影响。在决策实施之后,还能够追踪效果。

       Clarity按用户不同(政府、服务机构、地区、学校)分为4种版本,不同用户不同需求,不同需求不同呈现。政府版,主要是衡量联邦或州政府的方案和倡议对学生带来的影响,提高财政教育支出的效率。服务机构版,衡量服务对学生的影响,判断学校需要什么,促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地区版,即时获取报告数据,为区域措施提供支撑。学校版则是,分析发起的项目或投入的资源对学生学习的直接影响,衡量学校提议对家长等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的影响。

QQ截图20140314183114
       精准的分析效果依赖于庞大的数据收集、处理中心BrightBytes Labs。实验室由来自全球的众多数据专家、研究人员、思想领袖和实践者组成,“我们的目标是进行严格的、多方位的分析,彻底改变学校收集学生数据的做法、学校收集数据的方式、K12教育了解过程。”BrightBytes Labs 的负责人盖尔•阿伦(Gayle Allen )说。(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