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共克时艰。

作业帮、京翰教育等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直播课

2020-02-02 16:07: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2月2日消息,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学校纷纷宣布延期开学。停课不停学,多家教育机构为延期开学的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直播课。

  作业帮面对全国中小学推出免费课程,2月3日开课

  2月3日开课,作业帮免费直播课到中小学开学即结束。

  1月25日(大年初一),作业帮即推出"春季加油站计划",面向延期开学的中小学生,推出春季校内同步直播课,名额不限,完全免费,学生在家通过手机或电脑就能学习。

  作业帮免费直播课涵盖小、初、高所有年级。直播课将于2月3日起提前开课,作业帮老师将带领全国中小学生做寒假巩固复习,春季校内同步学习,每周一至周五白天时段直播。课程内容针对特定学情做了特殊定制设计,与学校正常进度基本同步,节奏、难度、课时长度等都有考量。课间还将进行眼保健操和室内操,保护学生健康。

  

  

  

  部分课程表如图,具体课程安排请扫描文末报名二维码,也可以登录作业帮APP、作业帮直播课APP、作业帮直播课微信公众号查看详情并报名。

  京翰教育面向全国小初高各学科超过4500+课时的在线课程

  面向包含湖北地区的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在线课程,并向所有的京翰学子发放总额超过3000万元的课时卡,支援全国各地区抗击疫情。帮助全国的孩子们“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学习不延期”。具体举措如下:

  1、2月3日起,京翰教育将推出面向全国小初高各学科超过4500+课时的在线课程,帮助各地区学生按学习计划保持学习进度,直到疫情解除。

  2、京翰教育此次捐赠的课程覆盖小初高全部学科,课程的内容整体授课难度与校内的难度水平一致。

  3、除了各个学科类的课程,京翰教育还将推出免费的数学思维、翰林语文、生涯规划、志愿填报、家庭教育等超过1000+课时的在线课

  4、停课不停学,很多京翰在读学员仍然在线上进行努力学习,从即日起,面向3万余名京翰学子,每人赠送1000元课时卡,总金额超过3000万元。

  此前,已经有学而思网校、猿辅导等多家在线机构提供了免费在线课程。

       以下为相关链接:

       学而思网校联合央视频上线免费直播课

       好未来考满分、新东方多纳将免费开放相关课程及资源

       VIPKID、网易有道、猿辅导等针对疫情推出教学解决方案

       停课不停学在继续,又有这些机构针对疫情推出免费课程

       爱学习、猿辅导、科大讯飞等针对疫情发布新动态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