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随着疫情变化,好未来“避风港计划”也在不断升级。

好未来考满分、新东方多纳将免费开放相关课程及资源

2020-01-30 13:10: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1月30日消息,继1月26日,好未来教育集团宣布设立1亿元抗击疫情专项基金,好未来旗下各事业部也纷纷行动起来,全力以赴配合支持各地教育部门部署“停课不停学”工作,尽己所能地为疫区孩子们送上学习资源。

  考满分自2020年1月26日起向湖北地区考生及全国考生免费提供在线课程和备考服务,提供托福、雅思、GRE、GMAT寒假在线备考课程,以便各位考生可以在家高效学习。

  1. 针对湖北地区,可凭借三个月内(2月-4月)考试报名凭证(包含已经选择退费的考试记录)和自己的身份证明,获得考满分正价在线大班课程(限一种品类)的寒假特别版。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要求填写信息报名。

  2.非湖北地区的考生,考满分也在2月准备了丰富的各类在线直播活动和学习小组,以便大家不出门,在家同样进行系统备考和学习。报名方式请见考满分官网和APP活动信息。

  1月26日,好未来教育开放平台启动了“避风港计划”,向全国培训机构免费开放直播云在线直播系统。随着疫情变化,“避风港计划”也在不断升级——

  直播系统:

  魔法校双师、乐外教以及未来好课所有合作机构,都可以免费使用直播云的直播教学系统,实现线上教学。

  课程内容:

  1. 魔法校双师合作伙伴寒假班课程课时费全免、免费使用未来好课寒春课程课件讲义、双师课在线开课

  2. 乐外教合作伙伴在4月1日前均可免费使用全部AI课内容、免费使用未来好课寒春课程课件讲义

  3. 未来好课已购课程包客户免费延期4个月;其他客户免费使用寒春课程课件讲义(现在起合作未来好课也可享受此免费)

  避风港计划施行期间,运营老师全程在线,为所有合作机构提供运营节奏、运营物料等支持,帮助机构顺利实现线下到线上的过渡。

  此外,1月28日,新东方多纳发布公告称,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新东方多纳将向全国的小朋友们免费开放专业的英语启蒙教育资源,让小朋友们可以“停课不停学”,在家就能接受专业的英语启蒙教育。

  用户只需下载多纳学英语App并注册登陆,即可在【儿歌】页面免费使用【玩英语】、【看视频】、【读绘本】、【听儿歌】等多个专区的付费英语启蒙教育资源,具体包括【玩英语】专区共20个主题、【看视频】专区13个专辑,共150集、【读绘本】专区包含A级别46本,B级别26本、【听儿歌】专区儿歌全部免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