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私域搭建法

新课|10个月变现400万,如何抓住视频号红利期?

2021-04-21 14:23: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多知商学院2021年度大课

  千万私域:如何在教育细分赛道搭建“高变现”私域

  4月22日(周四)19点,准时线上开讲!

  随着越来越多人入局视频号,到底如何利用好视频号红利期成为很多人迫切想解决的难题。为此,多知商学院特邀星辰教育创始人兼CEO肖逸群,精心研磨出这堂干货满满的视频号进阶课程。

  从入门到进阶,帮你提高认知、提升能力。玩转视频号,这一堂课就够了!入局视频号10个月变现400万,肖厂长如何用视频号引爆私域?

  第一步,视频号快速涨粉,通过广告变现;第二步,引爆视频号直播这一秘密武器,提高变现效率;第三步,有意识地打造自身IP产品,做好品牌定位,沉淀、整理体系化的私域内容。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内容详情,扫图片底部二维码或“阅读原文”即可订阅本次专题课

WechatIMG2477.png

  多知商学院2021年新年大课

  未来能力进阶课正式上线!

  原价2199元,限时早鸟价1599元!

  截止至4.22中午12点,最后24小时!

  肖逸群新课4月22日晚7点正式开讲

  ⬇️  扫码或“阅读原文”,立即学习!

WechatIMG247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