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周一)晚7点!

轻轻教育刘常科的本地化在线教育思考与实践|多知研习社

2020-08-02 10:45: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研习社  

  8月3日(周一)晚7点,多知研习社新课「本地化在线教育专题课·第一讲:本地化在线教育“重难点”分析』线上开讲。

  本期导师为轻轻教育创始人兼CEO·刘常科

  为您讲授:在线教育趋势研判;本地化在线教育问题发掘;实际案例指导,揭秘本地化在线教育关键点。

  

1.png

  「本地化在线教育专题课」由多知商学院和轻轻教育共同研磨。轻轻教育经历过上门1对1、在线1对1、在线同城小班等业务形态,今年以来全力All in在线一对一。本门课程内容结合了轻轻教育的发展之路以及轻轻教育创始人兼CEO刘常科对教育行业的深入思考。

  这门课将以轻轻教育多次变革的经验为参考,帮助你解决本地化在线教育的三类问题:

  1.如何做到本地化在线教育模式的线上线下联动?

  线下靠地推,线上靠营销运营,如何通过构建本地化在线网校将二者打通?线下机构转线上需要快速适应互联网流量漏斗的逻辑,如何建立自己的转化漏斗?

  2.怎样达成线上线下教学服务的相辅相成?

  转到在线后,如何解决学生到课率不高、自律性比较差、学习效果大打折扣的问题?如何构建标准的服务SOP确保线上环节教学服务环节不掉链?

  3.如何确立好教研方向,形成契合当地学情考情的本地化教研优势?

  本地线下机构如何充分发挥“地头蛇”优势,转线上时如何构筑自己的“精准”教研内容护城河?线上机构向本地化下沉的时候,又如何找到自己的教研发力点?

  本次专题课程仅为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全年课程的一部分,扫码订全年,解锁全年精彩好课!

  

7.22 32.png

  

7.22 33.jpeg

  

7.22 34.jpeg

  

7.22 35.jpeg

  

  注意!一次订阅全年,你将获得:

  1.2020秋季课程,正在逐步直播开讲。10位具备教育行业10年以上的创业经验的CEO或者身经百战的核心高管,在线授课、答疑,当场解决你的经营难题;

  2.2020春季课表已完结,随订随学;

  3.多知大咖创业课,随订随学。超强多知导师阵容,夯实你的教育创业基础。「导师包括:张邦鑫、张翼、米雯娟、沙云龙、张小龙、罗振宇、张丽君、杨临风、黄森磊、黄有璨、纪中展、王专」

  同时,研习社学员优享服务:

  每日速递行业核心资讯

  每周一对一私发研习报告

  多知活动优先参与权

  研习专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