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点!

今晚开讲| 聚焦3倍速,提升招生效率的核心方法论

2020-04-28 10:12: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50位老师转发朋友圈精准获得14万1元用户;2000+社群带来20万用户……背后的运营路径是什么?  

  昨晚,在多知商学院研习社「社群招生专题课」第一节课上,新东方教育集团运营高级专家、中国互联网协会教育分会负责人朱兆伟通过新东方、好未来、跟谁学、万门大学、风变编程等社群招生案例带大家初步了解的常见的在线社群招生体系。

  招生的本质=找KOL+不对称信息+规则;社群的真谛是要把弱关系变成强关系,把短生命周期变成强生命周期  

  那么,该如何进行社群冷启动?如何制定社群招生全流程方案?如何构建用户池?搭建适合自身的社群招生团队?

  今晚7点,「社群招生专题课」第二节课入门课:教你搭建线上社群招生体系——将进一步为您解答。

  本套专题课程共三节,为「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全年订阅内容的一部分。「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全年不低于20次新课。

  订阅期间无限回放,扫描图片二维码可订阅全年课程:

  

  通过连续三节课的学习,本套课程解决哪些问题?

  一、作为长期以线下授课方式为主的传统教育机构,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社群招生办法作为切入口,通过社群的方式有效的进行拉新、转化。

  二、作为正在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机构,在未来更长远的社群运营中,该配置怎样的团队,用哪些方法,能够持续地根据自身需求,形成长远的用户口碑。  

  点击“这里”,可订阅全年。订阅期间可无限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