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点。

今晚开讲| 快速get新东方、好未来、跟谁学等教育头部公司社

2020-04-27 17:41: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一、作为长期以线下授课方式为主的传统教育机构,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社群招生办法作为切入口,通过社群的方式有效的进行拉新、转化。

  二、作为正在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机构,在未来更长远的社群运营中,该配置怎样的团队,用哪些方法,能够持续地根据自身需求,形成长远的用户口碑。

  为解决以上问题,多知商学院在教育行业头部公司寻找优秀导师,打磨贴合培训机构当下需求、已被验证过的核心方法论,设计制作「社群招生专题课」内容。

  今晚7点,新东方教育集团运营高级专家、中国互联网协会教育分会负责人朱兆伟将围绕“初探教育培训行业头部公司社群招生方法论”带来分享。

  本套专题课程共三节,为「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全年订阅内容的一部分。「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全年不低于20次新课。

  了解第一节课程,扫描二维码订阅全年课程:

  

如果你决定扎根在教培行业的未来中,希望通过科学可行的教育行业核心方法论武装自己,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将陪伴你。

 

  点击“阅读原文”,预定「社群招生专题课」第一节公开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