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需要一套有效落地的「社群招生」解决方案?

招生、招生、招生?!|多知商学院

2020-04-20 11:37: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你是否需要一套有效落地的「社群招生」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70天中,根据多知最近一期教培行业调查,被调查的1482家机构有65.1%的机构尝试社群招生策略,但效果呢?良莠不齐。

  看看你所在机构是否有如下表现:

  1、立志通过社群裂变完成种子用户的积累,但没想好针对怎样的用户设计怎样的执行方案。

  2、没反馈。社群海报推了一波一波,疯狂转发,十分焦虑,但还是不知用户在哪里;社群建了一大堆群,用户有一些,但几乎没人说话。

  3、没打通。配置好专职的社群运营同事,但不知道如何管理社群,社群和产品之间还有一条无法形容的巨大鸿沟;

  ……

  如果你中招任何一条,说明你还未摸清社群门道,急需一套可持续性经营的社群招生核心方法论。

  本次课程共三节,为「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全年订阅内容的一部分。「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全年不低于20次新课。

  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全年:

  原价1129元,前100名优享798元。

课程解决你的什么问题?

  这门「社群招生专题课」不讲授网络上随处可查的社群大众常识,集中解决两大问题。

  作为长期以线下授课方式为主的传统教育机构,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社群招生办法作为切入口,通过社群的方式有效的进行拉新、转化。

  作为正在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育机构,在未来更长远的社群运营中,该配置怎样的团队,用哪些方法,能够持续地根据自身需求,形成长远的用户口碑。

  适合人群:中小机构校长,教培行业运营、招生负责人,线上线下(OMO)转型实践者

这门课和市场上的其他社群招生课有什么不同?

  1、从新东方、好未来、跟谁学、万门大学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或纯在线教育头部公司的社群招生体系出发,这套课程将带你了解当下社群招生几大打法流派,从中思考适合自己的社群招生目标。

  2、在入门阶段,我们强调社群全流程设计,以及能直接获得种子用户的有效方法。同时为了保证社群招生的可持续,你需要了解团队的有效管理办法。

  3、在完成拉新工作后,促成高转化及形成有效的口碑,才是这套课程追求的终极目标。

  如果你决定扎根在教培行业的未来中,希望通过科学可行的教育行业核心方法论武装自己,多知商学院·研习社将陪伴你。

  点击这里购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