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晚8点,哒哒英语CEO郅慧在多知商学院与你相聚。​

在公司发展的各个阶段应如何制定不同的品牌和推广策略?

2017-04-10 08:41: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开始做微博大V,费用非常低,一次可能也就1000块钱,但是效果非常好,那时候做一次得到的例子够销售一个月忙的了。”

  但现在,哒哒开始出现在各种公交站牌、地铁广告上,新代言人孙俪的形象将路人的眼球吸引过来,在哒哒英语的品牌logo上做短暂停留。

  其实,明星代言挺费钱的,一个一线明星的代言,价格甚至需数百万。

  那么,如何把握公司发展的各个阶段品牌策略的节奏?怎样规划会将投入产出比调到最优?又如何去发现有潜力的传播爆点?

  4月25日晚8点,带着多年4A广告公司、大型互联网公司的市场经验、在创业路上走过了从0到1阶段、并操盘了哒哒英语数个爆款营销案的哒哒英语CEO郅慧,在多知商学院与你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