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家长帮,正在从学而思培优的口碑传播阵地升级为口碑沉淀、家长深度服务的从前端流量到后端变现的全链条。

【明日开课】家长帮的运营之道

2019-01-08 08:34: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从家长帮的前身e度网2003年开始算起,家长帮已经走过了15个年,在此期间,家长帮四度重大迭代,发展为注册用户数千万、服务3-18岁孩子家长的全面教育服务平台,旗下包含家长帮、家长帮App、英语网、中考网、高考网、考研网等10余个独立站点,并开拓了线上线下并行的运营矩阵。

  现在的家长帮,正在从学而思培优的口碑传播阵地升级为口碑沉淀、家长深度服务的从前端流量到后端变现的全链条。

  不仅如此,家长帮还成为好未来多个项目冷启动的流量来源。无论是学而思培优还是学而思网校,都将招生的重点方式放在了线上,而家长帮则承担着传递核心信息、好未来办学价值观的“放大器”角色。

  从家长帮的发展路径中,可以得出好未来发展的核心三定律——长期、因果、平衡。有数据表明,家长帮中有近五分之一的用户是3岁以下的孩子家长。家长帮也会持续为这部分家长提供价值,将他们留在这个平台上。自建流量池,并不如直接做百度投放效果显著,但持续的在“因”上努力,却可以获得更为长期的回报。

  可以说,家长帮是好未来与陌生用户之间的第一重连接,直接决定着用户对于好未来品牌的认可度和参与感。

  那么,家长帮如何做持续的用户增长?用户进入家长帮体系后,如何做用户的维护?从线上社区到线上结合线下的产品矩阵运营,有哪些方法论?又有哪些注意事项。

  今日晚8点,好未来家长帮总经理周松叶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讲【首度大公开!全方位揭秘好未来方法论】第一课——家长帮的运营之道。

  

  扫描二维码,建立你的自有“流量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