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力作,为你记录惊心动魄的这一年。

首批4000套12小时售罄,第二批加推开售!

2019-01-03 14:22: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网  

  属于2019年元旦的厚重仪式感还沉在心底尚未离开,《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新书套装也伴着新年的到来于昨日正午12点正式开卖。11小时34分之后,首批4000套告罄。

  今日中午12:30,第二批《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加推4000套已正式开售,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进入购买界面。

  罗振宇跨年演讲说何帆要连续三十年每年写中国经济变化,我当时就想这已经不是啥创新了,《培训行业这一年》其实已经在做了,要是连出三十年,也是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史诗了。”

  “定好了闹铃,怒刷五单,三本给部门中层看,两本送给两个校长做新年礼物了。”

  “终于等到了,感觉开年就买书这件事是最开心的。”

  “自从开始每年都买,从未缺席。”

  “好久没有试过买东西手抖了,毕竟怕秒没了。”

  ……

  与新书销售量相呼应的,是纷至沓来的后台留言与朋友圈晒单。欣喜于《培训行业这一年》人气的同时,多知全体亦感动无比。

  本年的第一笔订单由两位读者同时完成,他们的下单时间均为12点00分06秒。据收件地址显示,两位“并列第一”分别来自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和中国科贸电子城。

  在《培训行业这一年》五周岁的日子里,我们也选择以不同的方式,让它与最早下单的朋友相见:多知网小伙伴于昨日中午赶到远在平谷的仓库拿到了刚从流水线上包好的套装,并在3个小时内辗转三地,亲自将它们送到前三位北京地区购买新书的读者手中。

  也是由这三笔最先下单的套装开始:6分钟1000套、3小时3000套……23点34分34秒,一位来自广东省的谭老师拍下了最后三本,作为《培训行业这一年》的老朋友,他也在多知网某位记者的朋友圈留言表示:“上午买了4本,刚才点开,还有三本,我一并买了。”

  就此,首发4000套,正式售罄!

  今天上午,多知网开始收到部分个人及团购晒单。

  而后台留言亦陆续出现“没货了,什么时候补”,“只是下班比较晚,怎么就突然买不了啦”,“连续三年都是头一批,今年看来是只能坐等第二批了”等留言。

  话不多说,今天中午12:30,多知网已正式加推第二批4000套《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

  点击此处即可进入购买界面。

  购买常见问题详解

  Q:购买后多久可以到货?什么快递?

  A:全国圆通包邮,如使用顺丰、EMS邮费由买方承担。读者凡在当日 16:00 前下单,统一于第二天发货,全国各地正常到货时间为3-5天。春节货运紧张,少数地区可能有延迟情况。

  Q:如何开具发票?

  A:点击多知网公众号底部的【售后】菜单栏,在弹出的【开票】表单中填写相关信息,书与发票将分别寄出。

  Q:客服联系方式?

  A:您可拨打010-57133809,或进入微信后台留言备注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