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晴,仓库就绪,物流就绪。

第一本《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我们亲手送货上门

2019-01-03 13:25: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黎珊  

  ​文| 黎珊

  图| 冯玮

  在多知网《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首批发售日子里,我们决定给长久以来用一块手机屏幕来支持我们的读者送上一些惊喜。

  除了送上倾心制作的年度内容,今年,我们决定全程体验一本书从仓库到读者手上的全过程。

  1月2日,晴,仓库就绪,物流就绪。

  12:00正式发售,12:00:06北京地区两位读者并列第一拍到新鲜出炉的《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12:00:07,第三位出现。

  经过确认,我们的前三位读者正忙碌在各自的教育工作岗位上。

  ——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多知小分队也开始启程前往远在平谷区的仓库,取书!

  

  14:55抵达仓库。物流大哥早已发出一批书,它们正飞向大家的怀抱。

  

  多知仓库的阿姨、小哥们还在喜气洋洋的忙碌着,眼看过年也不远了吧~

  

  拿起套书就出发!巧合的是,北京地区的前三读者都集中在北京北部地区,我们设计好路线,从仓库一路向西行50公里到望京,再行10多公里到太极大厦,再行15公里到后厂村。

  

  中午匆忙出门,肚里没多少食物,多知小分队看着手里捧着的新鲜出炉的套书,已经饿到要吃书了吧……但见到第一位读者,就什么忘记了。

  

  原来是如此优雅的教培人,“用心了”——这一句简单的评价让我们很开心了,我们在寒冬里走一遭是十分值得了。

  

  第二位读者买了三本,等他!

  

  穿着工作服出来了——原来是“学而思网校大语文”……

  “这是我第三年看这本书了。”

  “恭喜您是我们第一位拍下的读者。”

  “学而思人都是全力以赴,抢得要快。”

  

  在网易大楼,我们即将迎来下一位“幸运读者”。

  

  原来是网易精品课的同学。

  了这三名读者,下午4点左右,已经有一大批读者收到套书,让我们为今年的物流团队点个大大的赞。

  早买的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图谱已经挂起来了;早读的人,已经畅游在新的行业趋势里了;早起的人,已经收到一大早的多知快递了……这个冬季,你在哪里?

  第二批新书4000本,已于今日12:30正式发售,期待更多惊喜与交流,就在多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