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里阅读它,它也就被赋予了你的气质。

【征集】1本书的N种打开姿势

2018-01-21 11:51: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下午四点钟的咖啡馆,周围讨论着“创业、融资、区块链”,而你或许正读着《培训行业这一年》;

  最后一班地铁,有人轻鼾瞌睡,有人执迷游戏,有人听歌发呆,而你会否正在读着《培训行业这一年》。

  你在哪里阅读它,它也就被赋予了你的气质。

  

  (本图来自多知读着)

  继去年《一本书与一座城后》,多知网再次推出新一年新书征集活动。

  请用图片告诉我们,你正在哪里翻看着它?

  

  (本图来自多知读者)

  或许此刻它就在你的水杯旁边、在你的副驾驶里、在你的工作台上,它也许沾上了你临出门喷上的香水、也许夹着你昨天收到的名片、也许空调的暖风正吹翻着页码——这一年的故事在你眼前匆匆掠过……

  拍下那一刻,发送到多知网公众号后台,我们将选择一些有趣的内容择日发出。

  告诉我们你正在怎样的环境下,翻动着它?

  多知新书《培训行业这一年·2017》第三批4000套正在发售中!!点击这里即可购买。

  想了解2017年培训行业的“势”与“变”,一本书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