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中午 12:00 开放购买链接。可以点击多知网微信公众号“买书”子菜单跳转至官方微店购买新书套装。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7》开售还有3天,购书攻略看这里!

2018-01-05 10:59: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网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7》将于1月8日12:00正式开售。

  购买常见问题详解

  Q:《培训行业这一年 2017》具体如何购买?

  A:我们将于1月8日中午 12:00 准时开放购买链接。读者可以点击当日头条“阅读原文”,或多知网微信公众号“买书”子菜单跳转至官方微店购买新书套装。正式开放购买之前,读者可以先点击多知网微信公众号子菜单“买书”,提前进入微店,查看产品明细。

  Q: 购买后多久可以到货?什么快递?

  A:全国圆通包邮,新疆、西藏、青海、贵州等地除外,购买前请联系客服拍邮费差价。如有其它需求,请联系客服。读者凡在当日 16:00 前下单,统一第二天发货,全国各地正常到货时间为3-5天。另外,春节货运紧张,少数地区可能有延迟情况。

  Q: 关于《培训行业这一年 2017》的新书套装定价是怎样的?大量购书的优惠政策是怎样的?

  A:新书套装定价99元。涵盖3款经典口碑产品,包括:《培训行业这一年 2017》主书、《2017教育培训产业图谱》、《小事记》。凡购买500套及以上读者,享受9折优惠。

  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客服电话:010-5713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