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领跑者们提出了对自己、对公司的希冀。

这个春节,他们写下一年的愿望

2017-01-28 21:43: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步入新年,和家人团圆的同时,我们也踏上了新的路途。这一路,行业的领跑者们也提出了对自己、对公司的希冀。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对公司有更多的期待。今天,他们通过多知网表达了他们的新年愿望。

  

  俞敏洪(新东方 董事长):

  2017年,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大部分的日子都在自己的主动安排和掌控之中,让自己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安排自己的时间、事业和生活。2017年一定还会有各种各样不可预料的事情出现,而我一定会以更好的态度来对待:尽人事,顺天命!不失浩然之气,保持平心静气。

  米雯娟(VIPKID CEO):

  个人方面,我希望能强身健体,健康拼搏2017。公司方面,我希望VIPKID深耕国际化教育战略,与更多的北美优质老师一起带给全球孩子最好的英语学习体验,成为全球家长和孩子最喜欢的英语学习品牌。

  郅慧(哒哒英语 CEO):

  公司方面,希望公司能够保持2016年的状态:危机感,进取精神,道德水准。个人方面,2017年希望自己能够再增加点幽默感,拥有好心态。

  张小龙(粉笔科技CEO):

  2017年随着制度技术完善,经过五年左右沉淀的在线培训将迎来真正的成长爆发期,粉笔或将实现一亿利润的小目标。也期待在良好的环境下,各位同仁的创造性给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行业里涌现更多伟大的公司。

  刘常科(轻轻家教 CEO):

  新年愿望,个人方面,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对于自己内心的修炼,更加沉静,自律,柔软,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公司方面,希望能够借助科技的力量,让个性化教育更加亲密,透明,高效。

  刘通博(尚德机构CEO):

  ​2017年对行业、公司、个人的三个期望分别是:立信、立义、立言。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正在发售中,1月26日上午9:30之后-2月4日期间下单,将于2月5日统一发货,圆通快递全国包邮。购买请戳这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