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这些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咱教育行业的伙伴们又增加了一个项目——花式晒书。

据说这是2017新年教育从业者的正确打开姿势……

2017-01-03 08:44: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元旦假期结束,新年年伊始大家又得开始进入忙碌的年初筹备期了。写年终总结,做全年预算,筹划一个全家旅行,总之就是怎么忙怎么来…不过,今年在这些传统项目的基础上咱教育行业的伙伴们又增加了一个项目——花式晒书。

  关键是,一直自诩脑洞敢于大开的多知小伙伴们也被咱读者晒书的脑洞给震惊了。

  有心得感慨版。

  有功能推荐版。其中有位麒麟才子读者还给咱们创造了一个句式—“居家旅行,《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

  有文艺清新版

  居然……还有煽情版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图书和《教育产业地图2016》在今年一如既往的收获了很多好评,产业地图依旧引发了一轮“地图上墙热”。最最让我们感动的是,竟有读者把地图给……裱起来了。

  看到这里时,我们做地图的小伙伴感动到哭。因为整个地图的制作到设计都是一个苦逼系数五星级的活儿,前后修改数十次,绝对是要把人逼出强迫症的节奏。

  当然,因为今年新书套装中的“彩蛋”跳跳棋,我们在收获一堆诸如“设计好有创意”、“棋盘好漂亮”的赞美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堆欢乐的吐槽声。

  “你们那个骰子是故意的吗?我还以为我眼花了呢!!”

  “那个骰子那样设计,该不是为了节省成本吧?”

  “我快走到终点时候居然被退回了30步,要不要这么坑爹啊??”

  “创业已经很辛苦了,怎么里面还这么多坑??明年求一个温暖上岸版!!”

  …….

  呵呵……作为产品中之前唯一一个没有公开的单品,“创业者跳跳棋”就是要给人出其不意的感觉。负责设计的同学表示,这突然的起起伏伏不就在暗示着创业者的跌宕人生吗?

  但是,大家的每一个中肯建议我们都会收入囊中,综合思考后加以采纳。在2017年年底,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2017年新书套装。

  坦白的说,最近多知网的小伙伴们因为发货的事情很头疼,因为物流的问题,大家只能齐齐上阵当客服。但是就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好多暖心的事情…

  比如,在少数的退货电话中,我们发现大家退货理由是因为同事、夫妻、朋友之间都为对方买了书导致买重了……这是要我们推出情侣款的节奏啊~

  再比如,有读者为了能尽快拿到书送给朋友做礼物,结果选择自行提货,成为比多知网小伙伴还快收到货的人。

  就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的一个小伙伴在惠新西街南口地铁站还遇上了一个美丽的邂逅。一个妹纸在地铁里,捧着我们的书认真的读着……

  我想,再没有什么比这种认可规格更高,更让人感动了吧……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紧急加印中,12月30日-1月4日下单,将于1月5日发货,请根据这一时间填写您的收货地址。购买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