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准儿下个推送里就有你的书、城市和故事。

【征集】一本书与一座城

2016-12-30 09:22: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在这篇文字发出的时候,距离《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正式发售正好过去了一周时间,并且在一周时间内卖出了6000册。

  家住朝阳区的王先生这样调侃道:多知网和锤子手机共同点是什么?答:产能问题。

  从昨天到今天我们终于在朋友圈看到了各种姿势的花式晒书,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是放了下来。

  有个朋友甚至把书塞进了行李箱,带着书进入了元旦假期旅行,这是身体和心灵,两者都要在路上的节奏啊……

  那么,你和你的“培训行业这一年”又有着怎样的旅程?欢迎发送《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与你所在城市的地标建筑合影到多知微信公众号后台,告诉我们你和与你的培训行业这一年,有着怎样的故事?

  没准儿下个推送里就有你的书、城市和故事。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紧急加印中,12月30日-1月4日下单,将于1月5日发货,请根据这一时间填写您的收货地址。购买请戳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