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个节日早已和我们没了半毛钱关系,但谁也阻止不了我们在这一天回忆童年!哪怕!距离自己真正可以过儿童节的年纪已是10年?20年?40年前!

多知考试院六一特别策划:来回忆童年吧!

2016-06-01 08:39: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今天六一,官方定义,年龄在0-14岁的才能叫儿童,多知祝14岁以下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但是!(你看,此处有但是,多知就是这样调皮,偷笑 偷笑 偷笑),虽然这个节日早已和我们没了半毛钱关系,但谁也阻止不了我们在这一天回忆童年!哪怕!距离自己真正可以过儿童节的年纪已是10年?20年?40年前!!

  你的童年长啥样?你与现在孩子们的童年差多远?多知考试院再开考,以【小明的一天】为主题,测测你的年龄是小朋友还是怪叔叔!

  (如果你是90后小姑娘,测评结果你却是元谋老太师,呃~本考试只为回忆,不是算命!)

  扫描下方二维码,来做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