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开创了教育培训产业书籍的销售记录。

《培训行业这一年》首批3000套售罄,火速加印中……

2016-01-05 19:07: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培训行业这一年 2015》第一批3000套书已于2016年1月5日13:50售罄。

  3分钟100套,4小时1000套,2天2000套,一周3000套......

  这本书开创了教育培训产业书籍的销售记录。

  坦白的说,我们曾经担心元旦3天小长假会影响书的热度。但事实却是,这本书在不经意间成为行业人士们的跨年读物。

  这一周里,每天响个不停的电话,有的迫切的问,元旦前是否能到货?有的焦急的问,订购数量大的话有没有内部渠道?

  我们的3天小长假也在马不停蹄的奔走,核对购买信息,检查产品,督促发货进度。

  这一周里,我们收到的最远的订单来自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一位远在香港的分析师二天就收到了书,惊喜地告诉我们没想到这么快就能读到这本书。

  这一周里,我们每天都能在朋友圈看到晒书、晒图谱、写书评的行业达人,

  他们有的立下明年的目标:“2016年争取上图谱”,他们有的只是简单的感慨道:“这本书最近很流行啊”

  我们没想到,这本书已经开始引领起了一个潮流。

  读者的认可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正在火速加印,用最快的速度延续这个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