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好老师 在巨人”的品牌升级,将更加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优秀的老师和更好的教学服务。

巨人教育品牌升级, “全球脑王”杨易代言“好老师”

2020-05-11 11:21: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5月11日消息,近日,巨人教育对品牌进行了升级,此次品牌升级以“好老师 在巨人”为核心口号,在此基础上提出“好老师”的三条具体标准:“师德师风好、专业功底好、教学服务好”,将“好老师 在巨人”通过具体的标准落实到教师选拔、教师培养、教师教学、教师管理的各个环节,凸显巨人教育严抓师资和教研,高度重视教师人才,紧守教育本质的办学理念。

  曾在“最强大脑”节目中获得“全球脑王”称号的杨易也于近日加入巨人教育,并在此次品牌升级中作为“好老师”的形象代表为巨人教育代言。

  教育行业大数据显示,家长和学生选择教育培训机构时,老师是否优秀是优先考虑的因素。但仅凭短短一节课的试听判断老师的水平是很难的。

  巨人教育制定了自身“好老师”的标准: 师德师风好、专业功底好、教学服务好。每一“好”又有具体细则,例如师德师风好的标准是不止是要教授知识,也要做到教孩子们德行举止。这包括老师对待所教学生的态度和亲和力,处理同学间矛盾和摩擦的能力,教导同学们拥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能力……;专业功底好的标准是除了具备了足够的知识,加上扎实的专业技能,能将自己掌握的知识传授给学生,并能在教学中主次分明,突出重点突破难点,从而做到深入浅出,收放自如,游刃有余,保证教学质量;教学服务好的标准是深刻理解每个学生都是独立的个体,懂得每个学生身后代表的都是一个家庭。面对身上背负艰巨的使命和巨大的责任,老师唯有用心负责的关注孩子的全面成长,才能让每个学生都拥有终身学习的能力。

  巨人教育通过严格筛选专业过硬、经验丰富的老师;设置了完善严谨的教师培养通道,并层层把关,严控老师质量,力保教学水准;通过集体备课、反复锤炼,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同时,还会按照“好老师标准”进行星级评价,强化“好老师 在巨人”的理念,让巨人老师以这三条标准要求自己,优化教学体验;高度重视客户评价,让每一位老师接受学生和家长的检验,通过客户的反馈不断提升教学服务水平。

  优秀教师是巨人最核心的资产,必须要给予优秀教师有竞争力的薪酬激励;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教育培训全行业受到巨大冲击,大量教育培训机构面临严重困难,即使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巨人教育克服种种困难,保障教师的各项权益,为学员和家长提供“停课不停学”的优质服务。

  “全球脑王”杨易认为好老师需要关注孩子身心健康之下的成绩的提升和知识的扩展,并坚信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他也即将与巨人的优秀老师团队组建“名师天团”,推出系列精品课程。

  作为一家具有二十余年历史的教育机构,巨人教育曾经涌现出无数的好老师,正是因为巨人拥有对好老师高度重视的理念和不断培养好老师的机制,此次“好老师 在巨人”的品牌升级,将更加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优秀的老师和更好的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