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知OpenTalk】  最早知道行业趋势的人,都在这里  OpenTalk是多知网小伙伴们组织的定期聚会,我们邀请了行业细分赛道中的头

关于多知OpenTalk

2019-08-22 14:35: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关于多知OpenTalk

  最早知道行业趋势的人都在这里

  OpenTalk是多知网小伙伴们组织的定期聚会我们邀请了行业细分赛道中的头部选手来场头脑风暴围绕行业新趋势分享时下业内最前沿的观点和玩法提供线上、线下多维度互动也为多知读者提供畅聊的见面机会。

  每期OpenTalk会邀请多位嘉宾进行现场分享。每位嘉宾演讲的内容均经过多知团队一对一深度打磨我们坚持生产有意思、有价值、有细节、有深度的行业内容。

  来到多知OpenTalk现场你将获得

  1、与核心赛道的头部选手面对面交流

  2、与教育同行们深度交互度

  3、与常年隔空相伴的多知小伙伴们面聊

  4、面对面加入多知OpenTalker社群另有机会加入OpenTalk俱乐部享受更多行业资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