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正式学员数量突破12万,续费率为80%、转介绍率为82%、完课率高达99%。

火花思维全新战略升级:扩科扩学段、在成都建新教师中心

2020-03-17 19:52: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3月17日消息,3月12日,在火花思维跨越四地的线上周年庆上,火花思维CEO罗剑发布火花未来全新战略升级计划:在解决用户生命周期问题上,火花将纵向探索小学高年级,横向探索更多学科;在内容端,火花将在教研、教学、服务与技术方面进行全面的战略升级,并在成都建立新的教师中心,布局全国重点城市,抢占最优质的教师资源。

  

  续费率80%转介绍率82%完课率高99%

  火花思维宣布,截至目前其正式学员数量已经突破12万,续费率为80%,转介绍率为82%,完课率高达99%。

  2019年8月,在火花完成新一轮融资之时,曾披露过其付费学员数量接近6万,学员续费率达80%,转介绍率达75%。从数据增幅来看,火花显然在自身的运营效率上实现了新突破。

  罗剑提到:“教育是一个复杂的体系,我们在关乎孩子学习体验环节,比如课程和学具的设计、授课督学、作业的批改等方面始终以孩子为中心,用我们强大的教研与教学研发优势,不断建立起我们强大的护城河,成为在线思维教育领导品牌”。

  此外,罗剑也宣布火花的作业提交率为88%。“这足以展现火花思维的课程对孩子的吸引力及用户粘性之高。”

 

  纵向探索小学高年级,横向探索更多学科

  在此次线上周年庆上,罗剑提出未来五年火花的业务矩阵:纵向探索小学高年级,横向探索更多学科的可能性。

  这瞄准的,显然是在线数学思维小班亟待解决的用户生命周期问题。

  事实上,早在​2018年下半年,火花就已经在拓宽年龄段方面有所探索:2018年7月,火花曾将花费3000万、历经8万小时的幼儿园中班、大班数学思维阶段课程推出上线;2018年年底,火花也将面对2-3岁低年龄段孩子的数学思维启蒙课程推出上线。

  如今,在向下延伸低幼学段之外,火花的视角显然也瞄准了更高年级的小学用户。火花方面也表示会在业务模式上也会不断探索创新,满足不同群体的学习需求。

  横向探索更多学科,同样是火花在过去就加以部署的战略。

  2019年8月19日,火花思维推出了大语文课程,重点培养孩子的学习力、思维力和阅读力。

  彼时的罗剑就很清楚,火花不会止步于大语文,而是会以大语文为契机,吹响全科素质教育扩科战的号角。显然,这个节点也到了。

  “今年,我们会更加重视精细化的服务,在课后直接组建更加多元丰富的班级群,为老师和孩子、家长提供更多的沟通交流的机会,给家长和孩子更好的服务体验。”罗剑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