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日本学研控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牵手日本学研教育,新东方推全新STEAM科学课

2019-07-12 15:05: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7月12日消息,昨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少儿教育品牌——斯林姆国际教育发布全新STEAM科学课程。该课程由新东方与日本学研控股集团学研教育(以下简称“学研教育”)共同研发。发布会上,二者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斯林姆国际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少儿教育品牌,于2017年9月低调成立。瞄准2到8岁高端素质类低幼市场,提供国际英语、机器人、科学、编程等STEAM科学素养类课程。目前,已经在全国9个城市开设了20家学习中心。

  学研教育则已在科学教育领域走过73年历程,课程惠及全球逾40万学生,曾孕育出多位诺贝尔奖得主,被誉为“日本第二教育部”。

  据悉,STEAM科学课程面向学龄前及小学阶段学生,涵盖空气、磁、声音、电力、动力等主题,将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和经典发明实验以科学实验的形式在课堂中还原。既覆盖《义务教育小学科学课程标准》要求的四大领域,又对标美国NGSS(The Next Generation Science Standard)框架,融合定制教具和探究式的翻转课堂,是一套符合中国孩子学习习惯的国际化科学课程。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课程采用日本原版引进的高品质试验器材,从选材到设计都符合儿童的使用习惯和安全标准,部分器材达到食品级标准,以保障试验的安全性、精准度、科学性和趣味性。

  

  STEAM科学课课程体系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不同,斯林姆科学课程不是一个个游戏化实验的叠加,而是基于螺旋上升式知识体系。“我是科学家”等特色课程,让孩子成为课堂的主导者,通过小组合作、任务探究、公开演示、经典实验等环节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自主创新能力。

  素质教育这一细分赛道尽管年轻,却越来越成为新刚需。据才鹿发布的《2019教育行业人才需求趋势报告》显示,2018年,素质教育赛道的融资数量首次超过K12领域。在2年前选择STEAM作为低幼市场的破局点后,此次与学研教育的合作,或预示着新东方在大热的素质教育的再度发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