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市场品牌定位、优化教学服务系统等方面。

博沃思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已开设20家训练中心

2019-06-18 09:01: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618日消息,博沃思教育集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禹闳资本投资。此前博沃思曾获得清科辰光教育基金的数千万元投资。

  官方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升级、市场品牌定位、优化教学服务系统等方面。

 

  博沃思教育创立于2012年,主要从认知力训练、思维力训练、心灵培育三个方面为5-16岁青少年提供认知力训练服务。2018年,其推出PowersFamily课程产品,为用户提供家庭教育与心理辅导。

  官方透露,截至20195月,博沃思教育集团已经在深圳、东莞、成都、长沙、杭州等地设有多家分公司,总共开设了近20家认知力训练中心,拥有专业教师逾300人,在博沃思教育接受认知力训练的学员已超过50000人。

  禹闳资本表示,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及理解能力差、无法独自完成作业等认知障碍症状以及畏难逃避、脾气暴躁、缺乏自信等行为和情绪管控问题,在当下中国的中小学生中十分常见,这是导致许多家长产生伴学焦虑以及家庭产生矛盾的一大诱因,因孩子教育所带来的家长焦虑已成为一种社会痛点。

  博沃思教学总监赵晓栋曾对多知网分析强调,家长对脑科学的正确认知需要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推进。

  首先,通过真正了解脑科学的课程顾问,以及包含系统教研的实体课程等系列操作,帮助家长形成对脑科学正确的认知。

  其次,赵晓栋认为国家需要出台一个脑科学的评估标准,以类似考试的方式进行测评,进而在行业间形成具体的量化标准。

  但现在没有的情况下,就需要培训机构在学员入学前和学期中期以及毕业进行测评,通过自身的测评结果来量化学习效果。

  最后是机构端详细记录孩子的学习情况,全程与家长沟通,直接地把孩子的变化与进步进行分享,让家长参与到教育过程中,形成孩子-家长-机构共同发展的互助体系。

  随着业内越来越多更懂教研、更具系统性和科学性的脑科学机构开始出现并被资本和市场关注,它们显然在为教培领域提供着未来模型的参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