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本轮融资将用于招募人才,加大系统研发、教研投入,及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更多线下教学中心。

画啦啦获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由经纬中国、启明创投领投

2019-06-17 12:07: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6月17日消息,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日前宣布已于今年年初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经纬中国、启明创投领投,老股东真格教育基金跟投。画啦啦创始人、CEO李伟透露,本轮融资将用于招募人才,加大系统研发、教研投入,及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更多线下教学中心。

  画啦啦于2015年成立,面向5-12岁儿童提供1V6、1V8在线直播小班课,客单价在4000元左右,在读学员数万人。公开资料显示,画啦啦分别在2017年8月与2018年6月获得由好未来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千万元A轮及数千万元A+轮融资。

  课程体系方面,以美国K12视觉艺术教材为基础,同时结合英国KS1、KS2教学体系与中国幼儿特点共同研发课程。主讲老师结合动画和游戏互动,带领孩子进入绘画情境。目前画啦啦教研团队规模超过50人,全职老师500多人,教师从各大美院招募。

  教学模式方面,为提高到课率,2018年下半年,画啦啦自研直播系统,由录播模式转为在线直播小班课。采用“三固定”模式(固定老师、固定同伴、固定上课时间)进行在线1V6、1V8小班授课。据透露,画啦啦目前到课率稳定在98%,课程续费率超过75%。

  获客方面,李伟表示,过去主要以内容与社交网络的关系链运营为主,通过公众号矩阵,积累数百万粉丝;去年5月,知识付费产品“画啦啦小灯塔”通识课堂上线后,已积累200多万付费用户,获客成本占比营收的20%,ROI达到5倍以上,2018年下半年即进入盈利状态。由于“画啦啦小灯塔”和小班课学员的年龄段基本吻合,“画啦啦小灯塔”可被视作一个私域流量池,进行更高效的流量获取。

  服务方面,基于系统数据,画啦啦每月向家长输出孩子的学情报告。

  对于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市场,经纬中国合伙人牛立雄表示:“美术培训是少儿家长的一个普遍性需求,在线少儿美术是为数不多能实现优秀学习效果,且能线上规模化交付的素质教育品类。”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